阳城县荣获“2019美丽中国首选文旅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9-03-22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旅游行业品牌峰会上,阳城县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美丽中国首选文旅目的地”。

  近年来,阳城县紧紧抓住全省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版块战略机遇,以“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为抓手,以骨干景区为支撑,以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样板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为目标,持续实施“四全四游”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发展格局,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悠然阳城?康养胜地”旅游品牌越擦越亮。2018年,全县共接待游客1246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旅游收入117亿元,同比增长27%,形成了以山、水、堡、乡为一体的全域旅游模式,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目标正在变为现实。(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