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上庄办事处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上午,西上庄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讲座。

  西上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尹凤义主持讲座并讲话。全办事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党员,共1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牛喜庭授课。

  牛喜庭主任以《争当改革创新先锋 建设和谐美丽家园》为题,从改革开放,奋发有为,要维护一个核心;要利用发展空间;要建设世界强国;要构建美好家园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委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围绕“六个方面”进一步明确讨论重点。他指出,组织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和实施经济腾飞的具体行动。(供稿:西上庄办事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