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8 11: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4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泽州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泽州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了《泽州县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18-2025年)》。

  会议指出,《泽州县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18-2025年)》是指导全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规划》的总体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将地质灾害防治调查、检测、预警、防治知识宣传教育以及监督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

  会议要求,春节已过,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经济工作会议安排尽量把各项任务往前赶、往前推、往前做;泽州县发改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要做好各项指标的分析研判、合力攻坚,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切实抓好节后煤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加强对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县各单位各行业顺利复工、安全生产;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参加好泽州县在丹河水城北部公园启动的民俗表演、戏曲展演、摄影采风等10大类23项元宵节活动,还要立足自身特色开展好本乡镇的元宵节文化活动。

  会议强调,近期连续降雪,道路结冰,安全隐患增大,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积雪清扫、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也要做好元宵节期间灯展用电、人员密集场所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元宵节。(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