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深入礼义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15 09: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3日,陵川县代县长杨晓雷带领陵川县安监、经信、文物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礼义镇,就脱贫攻坚、企业节后复产、文物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礼义镇梁泉村,杨晓雷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里组织的黄河灯阵,他要求,要因地制宜,深刻挖掘文化内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将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旅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大做强集体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在崇安苏村煤业,杨晓雷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节后复产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监控中心,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和标准,认真组织开展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全年煤矿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在龙岩寺、南吉祥寺、北吉祥寺、崔府君庙,杨晓雷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物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文物保护情况,他指出,陵川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文物众多,文物部门要依法履行管理和监督职责,认真挖掘、研究、整理好宝贵的历史文化和文物资源,真正发挥文物作用,让历史文化、文物古建在保护中得到传承利用。

  杨晓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产业扶贫重点,立足乡村优势,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发挥产业带动效益,确保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举措,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持之以恒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文物保护工作,因地制宜地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群众。

  杨晓雷还实地查看了礼义镇润豪木制品安装年产1万平方米木结构房屋生产线项目。

  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