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专题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2-15 09: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2日,沁水县代县长任彩虹带领发改、财政、住建、国土、龙港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沁水县今年实施的部分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芳,沁水县副县长韩海亮、常志峰、丁坚强参加调研。

  任彩虹先后来到城隍庙片区改造、东关幼儿园、梅园城市综合体回迁楼安置、梅杏剧院、北坛康养园区、梅苑社区居民楼、金谷园农贸市场、北坛南路改造、桃园小学、丁香园商品房、游泳馆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选址、规划、前期手续办理和施工进度等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中,任彩虹指出,城市是一个地方的形象和窗口,近年来,沁水县县委县政府以“三城同创”为抓手,统筹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构建起“一城山水半城园”的城市风光,县城品位和居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但随着高质量发展的快速推进,城市发展空间受限、基础功能不够完善等问题日益凸显。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任彩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沁水县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围绕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各类城市建设项目。要加快工程进度,前期项目抓紧跑手续,续建项目迅速进入复工程序,新建项目加快实施进度。要聚焦民生工程,加强水电暖气路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简化审批、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全力营造“亲清”政商环境,为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