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城区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强调----迅速转变状态 狠抓当前工作 强化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第一课,吹响集结号。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上班第一天,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海建就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转变状态,狠抓当前工作,强化担当作为,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全面见效。城区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办)、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聆听了授课。

  授课中,卢海建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会议概况、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城区实际,结合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城区今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王文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就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首先向大家拜拜年、鼓鼓劲,其次通过今天的会议,让大家收收心、提提神,立即从过节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中。

  王文全强调,要迅速转变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收心,迅速调整,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进一步领会市委全会的精髓,把握好城区的工作重点,尽快按照城区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各项工作都抓起来、紧起来、快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城区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全面见效。要狠抓当前工作。形势不等人,任务不等人,城区区委办、城区政府办、城区考核办等部门要迅速按照市委、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拿出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和年度考核方案,责任到人、一抓到底,形成常委带头包联、四大班子共同参与、全区党员干部全面行动的浓厚氛围。要以今天的讲座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重点、明确方法,以落实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效,确保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担当作为。城区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立足两个定位,坚定三大目标,办好一件大事,狠抓八大工程、强化五大保障”的总体工作思路。面对新使命、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市委即将开始的警示教育月活动,认真查摆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争取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来一次大清理、大转变、大提升,为实现2019年各项目标打好基础,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新春上班头一天,城区区委、区政府就以这样“特别”的方式给大家拜年,号召大家迅速收心,调整状态,上紧发条,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在全区形成干事创业、跨越赶超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充分体现了城区区委、区政府“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的决心,我们要迅速从“年味”中走出来, 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毕路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