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生产企业和一线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2-11 11: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3日,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分赴生产企业和一线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前夕仍然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由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带队,陵川县领导张全胜、王立新、王京、杨建伟、李小斌、赵兴顺、张文翠一行先后来到供热公司、陵川县水厂、陵川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惠民煤层气公司和移动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供热公司、陵川县水厂、惠民煤层气公司和移动公司,侯贵宝代表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向一线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拜年。侯贵宝强调,供热、供水、供气、通讯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各企业春节期间要坚守工作岗位,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值班值守,以优质的服务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陵川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侯贵宝充分肯定了广大一线职工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侯贵宝指出,春节到来,返乡群众较多,保畅通、护平安压力更大。要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道路运输各项工作,为春运保驾护航。

  在太行第一山国有林场,侯贵宝与林场职工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职工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在春节值班期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巡逻检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森林资源安全。

  由陵川县代县长杨晓雷带队,陵川县领导原红芳、毋胜利、郭马军、李广亮、张勇力、都慧敏、赵永胜、王国金先后 来到陵川县电视台、联通公司、陵川县医院、供电公司、交警队、城南热源厂、公安局、信用联社,看望慰问了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陵川县电视台、联通公司、供电公司、城南热源厂,杨晓雷代表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对他们过去一年为陵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要加强应急值守,着力做好供电、供暖、通讯等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陵川县公安交警队和陵川县公安局,杨晓雷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陵川县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陵川县医院和信用联社,杨晓雷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继续站好岗,服好务,努力为春节期间群众的正常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