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史小林出席离退休干部2018年经济工作通报会暨2019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0日,阳城县召开离退休干部2018年经济工作通报会暨2019年新春座谈会。向全县离退休干部通报一年来的经济工作和重点工程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阳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阳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政出席座谈会。

  窦三马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阳城的老干部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在全县各行各业、各个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可以说,阳城改革开放40年来的每一点变化、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就,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窦三马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尊重情感,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新的一年里,阳城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带着满腔热情、带着深厚感情、带着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大家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阳城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一要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二要发挥人脉优势,当好“推销员”;三要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谋员”;四要发挥传统优势,当好“辅导员”;五要发挥引领优势,当好“示范员”;六要发挥群众优势,当好“调解员”,为维护阳城县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史小林通报了阳城县2018年经济工作和重点工程情况,史小林说,2018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见新见绿”总要求,以“转型项目建设年”为抓手,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线,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全力推进“4+1”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态势。县域经济持续向好,经济结构日趋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民生力度持续加大。

  史小林指出,2019年,阳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供改”“综改”为主线,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和巩固、增强、提升、畅通 “八字方针”,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持续引深“4+1”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座谈会。(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