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督导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及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9日,城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晓峰先后深入中石化油库、晋圣坡底煤业有限公司、瑞康粮油仓储、太行明珠游乐城、凤展六部超市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泽参加督导检查。

  在中石化油库、晋圣坡底煤业有限公司和太行明珠游乐城等地,李晓峰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设备管理、检修和维护情况。李晓峰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最大的民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加强对特种设施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检查,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安全。

  在瑞康粮油仓储、凤展六部超市,李晓峰实地查看了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商品价格、品种及市场销售情况。李晓峰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全力抓好公共安全、食品安全,确保各类商品数量充足、质量优良、价格稳定,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