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9 09: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下午,阳城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议。阳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王晚红,阳城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原天信,阳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波,阳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贾敦命、李晋楚,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阳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姚俊义出席会议。

  史小林要求,阳城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和全面领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掌握精髓要义,强化政治担当,把握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把规矩意识放在首位,准确把握规矩执行的各种要求、标准和尺度,使自己真正成为“懂规矩”的人。要切实增强主责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廉政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于分管部门和单位,不仅要抓好相关业务工作,而且要抓好反腐倡廉工作,把廉政工作与部门职能和业务紧密结合,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责任就担当到哪里。要规范权力运行,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子女、管好身边工作人员,清清爽爽、轻轻松松过节。

  史小林还就当前煤矿安全、节日安全、旅游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春节市场供应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