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8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陵川县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为开创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晓雷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陵川县县委副书记张全胜主持会议,陵川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广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侯贵宝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年末岁初,要做好上一年工作总结,看看这一年中都干了什么、干成了什么、干好了什么,有哪些工作没有干好,总结成功经验,汲取失败教训;要安排谋划来年工作,把上级的精神和自身工作相结合,明确方向和重点,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把学习近期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静下心来把精神吃透、把任务理清,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使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各分管领域的实际情况,聚焦工作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查实情、出实招,尽快把工作的方向、思路、着力点明确下来。要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我们职责以内的工作做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带头管好自己。省、市纪委全会为新时代继续推进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在“两节”期间,要严格约束自己,面对各种诱惑,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党政机构改革期间,要正确对待利益调整、岗位变化,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按政治纪律走、严格按组织纪律办、严格按组织意图执行。

  侯贵宝强调,安全生产、社会稳控、反腐倡廉这三条底线是市委的底线、也是县委的底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年终岁尾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切实担起责任,谁家的事谁办好,谁家的领域谁管理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为开创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