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阳城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1-25 15: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重点工程项目是推动阳城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实现“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的有力助推器;各级各部门各施工企业一定要在工作中再强化措施、再创新举措、再查找不足、再落实政策,全力促进阳城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早落成、早达效,更好为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调研中,史小林先后来到“四馆一院”、甄阳巷棚户区改造、四川广厦城中村改造、濩泽古城拆迁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

  史小林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阳城县经济增长、发展后劲,是推动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实现转型发展的有效依托。各级各部门各施工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史小林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主动搞好协调配合,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继续进一步细化目标,落实责任,组织精干力量,认真研究征地、清障、拆迁的措施办法,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齐心协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确保阳城县各项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史小林强调,冬季施工会遇到各种挑战,阳城县各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要统筹安排,合理调整工期;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狠抓不放;要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增派人手,赶工期、抢进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为阳城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阳城县副县长王东平,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赵大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