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学习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研究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产业发展规划,讨论史小林在阳城县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史小林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建立完善好的推进机制,做到事事有人干、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监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密切协调配合,合力推动2019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千方百计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按照计划目标顺利推进。要牢固树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制定完善(2018-2022年)阳城县产业发展规划,以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为统领,加快产业转型从粗放低效方式向精细高效方式转变,真正解决制约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的体制机制,强化制度创新和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史小林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阳城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供改”“综改”为主线,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六稳”和“八字方针”,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持续引深“4+1”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卢昱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