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举行城际公交暨旅游公交开通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21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陵川县举行城际公交暨旅游公交开通仪式,标志着陵川县在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美好家园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陵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仪式,陵川县副县长赵兴顺主持仪式。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省运晋城公司陵川分公司、陵川县汇民公交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驾驶员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陵川县交通局介绍了城际公交、旅游公交开通情况;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陵川分公司经理、陵川汇民公交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田恩,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裴吉太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参会领导共同为城际公交、旅游公交按下启动按钮。

  此次开通的陵川城际公交运行线路为,陵川汽车站经省道332线至晋城客运东站,全程61公里,沿途设陵川汽车站、陵川客运中心、附城、西河底、大兴、司徒等10个站点,线路投入40台车辆,日发班次80个,约9分钟一班,双向循环运行,全程执行惠民票价6元,可以在“大美太行 晋城游”APP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上订票,实现“一点通”便捷出行。旅游公交为202路,运行路线为晋城客运东站至王莽岭,夏季日发6班,冬季日发3班,执行惠民票价8元。

  城际公交的正式开通,为构建城乡公交网络、改善候乘环境、方便旅客出行打下了良好基础,成为我县交通运输行业上档升级的重要标志,同时,也为陵川县招商引资、劳务输出、发展旅游和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必将有力促进县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实地查看了陵川县客运中心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充电桩设施配备、停车场等地,详细了解客运中心乘车环境及当前的运营情况,并与广大旅客一同搭乘城际公交,亲身体验乘坐舒适度和车辆运行效果。(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