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9日,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中心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6日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巴公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泽州县高质量产业发展规划、金村新区规划、金村新区三年建设项目安排及资金计划和全县电子政务系统进展情况的汇报。

  高喜全指出,市委张书记的讲话从问题出发,明确指出巴公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发展不均衡,第二产业独大,要解决这一问题就“不能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解放思想、完善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标本兼治,全方位提升治理能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高喜全强调,泽州县产业结构不尽合理,在环保倒逼的压力之下,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党组织责任担当,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提升干部素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着眼全国谋划一个县的发展,特别是要善于学习借鉴东部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敢想敢干、大胆闯、大胆试;要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张书记巴公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强化担当、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全面提升泽州县转型跨越发展水平。

  高喜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借助全科盟的桥梁和纽带,构建“政、产、研、资”四位一体的高质量产业发展模式;要围绕基础数据、基础性工作、一二三产业的比例和篇幅、四化同步、两化融合,进一步补充完善《泽州县高质量产业发展规划》,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将规划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老干部对金村新区建设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补充完善,加快报批步伐,尽早组织实施。要按照“三个全覆盖”的要求,抓紧对接,加快全县电子政务系统应用步伐,切实提高政府工作效率。要紧紧围绕金村新区“三年搭框架、五年初具规模”的建设目标,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审批,有步骤、分阶段加快新区建设,确保金村新区早日建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