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安全行”记者团在我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8:46: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三晋安全行”记者团在我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6月29日上午,由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天庆带队的“三晋安全行”记者团莅临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采访活动。
    据了解,此次采访团由新华社、人民网、中国应急管理报、山西日报、山西电视台、黄河新闻网等15家中央驻晋媒体和省内主流媒体,以及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煤监局等部门的监管人员和专家组成,将采取集中采访、随机抽访、明察暗访、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人员密集场所、文化旅游、特种设备、污水处理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采访,挖掘报道基层安全生产先进典型经验,曝光一批存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非法违法行为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等行为。
    此次“三晋安全行”采访活动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加强安全生产典型经验宣传,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民至上 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推进我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