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 2019-09-09 16: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晋城三中慰问教师和学生们,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走进教室,看望老师和学生

在3D打印教室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

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前往晋城三中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多年来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副市长梁丽萍参加慰问活动。

  晋城三中(新校区)位于市佑安街197号,是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25.5亩,建筑面积49379平方米,是一所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现代化气息浓厚的新型校园。学校办学规模16轨制,在校学生2000余人,拥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艺体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师办公楼等,还配备了智能化3D打印室、无人机训练室、微机室、多媒体展示室、数学实验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器乐室、美术室、舞蹈排练室、图书室、阅览室等30余个专业教室。

  在晋城三中,刘锋走进校园先后察看了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学校运动场、智能化3D打印室等专业教室,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现状、教学办公条件、师资配备、生源情况和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相关情况,并走进报告厅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35个教师节师德报告会,聆听了两位教师的师德报告,慰问了参加报告的教师和学生们,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晋城三中领导班子和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

  刘锋指出,凤城中学高中部是市委、市政府决定新建的教育重点工程,对于优化市区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我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意义重大。考虑到市区学校名称的连贯性和打造市区教育一体发展的目标,市委、市政府决定将晋城三中整体搬迁至凤城中学高中部,沿用了“晋城三中”名称。晋城三中(新校区)的设施设备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一流的。希望晋城三中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在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先进的硬件设施,创新教育教学,彰显鲜明特色,通过艺术、体育等专业,寓教于乐,把学生培养成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努力打造具有特色校园文化、优良教学环境、优质教学水平的新三中,把新三中办成全市乃至全省一流水平的新高中。

  刘锋强调,我们的人民教师十几年、几十年在平凡的岗位上教书育人,无怨无悔、无私奉献,值得每一个人尊敬。师德是一名教师的灵魂,没有崇高师德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再高超、成绩再突出,也不是一位优秀的教师。希望大家把涵养师德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职业操守,规范从教行为,永远保持人民教师的清风正骨和道德情操,努力做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优秀教师。(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