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54:5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副省长王一新与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一行在太原举行工作会谈,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王一新指出,山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整合资源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转型综改呈现强劲态势。他说,郑志明院士是我国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领域科研领军人物,在区块链、智能制造等方面已经形成了先进科研成果,团队研究方向与山西转型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依托优势企业加快科研平台建设,共同推动科研成果在山西转化落地。山西愿意创造条件,支持区块链加感知技术在山西开展应用试点示范。

郑志明表示,山西创新环境优良,愿意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山西产业化应用,为山西高质量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