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调研地质地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03:1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6日,副省长贺天才就我省地质地勘事业创新转型发展,深入一线生产经营单位进行调研。
  贺天才在省第三地质工程勘察院,实地查看了实验测试和地质灾害监测服务开展情况,在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详细调研了党的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观看了智慧城市展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地质地勘单位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业务拓展和职工队伍情况汇报。贺天才指出,地质勘查行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省地质地勘单位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和竞争机遇,按照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大创新和改革力度,主动对接新需求,持续提升技术供给水平,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激发活力、增加动力、提高创新力,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记者杜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