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合成生物材料产业链相关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1-01 10:15:2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副省长王一新与合成生物材料下游产业链上的企业家分批举行工作会谈,就携手打造山西合成生物产业高地深入交流。
  随着凯赛生物项目落地山西,应用新材料的下游企业近期纷至沓来。既有风机叶片制造企业,也有服装生产企业;既有管道制造企业,也有制药企业。
  王一新说,山西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力打造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生物新材料产业是重要主攻方向。凯赛生物生产的合成材料具有绿色、低碳、可循环的优势,必将带动相关产业的深度变革。来到山西的产业链相关企业都是新能源、服装、管道、制药等领域的头部企业,希望上下游共同努力,加快在山西形成全球最重要的合成生物产业集群。山西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企业家们表示,山西发展合成生物产业力度大、势头强劲,将加速在山西的产业布局,依托凯赛合成生物材料,打通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曹婷婷)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