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出席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50:5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0日,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讲话。
  王一新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增强国企使命担当,提出落实解决方案,持续深化推动改革,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动力。他强调,相关单位和省属国企要进一步用好现有上市公司平台,加力培育新的上市公司,强化考核导向,优化激励方式,全面提速资产证券化;要建立统一的管资本的数字系统平台,聚焦智慧矿山等重点领域,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全面推动数智化。各市县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国企改革,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省属国企要在防范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科技创新、“腾笼换鸟”、“十四五”开好局等重点工作上带好头、做好表率,为山西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国企的特殊贡献。(记者杜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