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0 08:26:3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2020年山西省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产业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此次会议由山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山西省环保产业协会固体废物专业委员会、太原理工大学环保产业创新研究院、山西科城环保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承办。
  本次论坛围绕山西省“十四五”环保产业发展展望、工业窑炉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进展及“十四五”展望、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技术及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技术及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认识及“十四五”展望、工业固废矿山充填绿色技术进展与应用、“十四五”废塑料资源化产业发展思路及技术创新路线图、工业固废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和实践等热点主题展开,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专家作专题报告。本次论坛旨在为企业、专家学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从产业发展、技术应用等角度探讨产业技术创新及“十四五”发展新格局,为山西省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思考和借鉴。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建材协会、山西煤炭工业协会、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山西省金属学会等近110家单位、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