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在吕梁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8 11:27:3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贺天才深入吕梁市就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和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林草防火、退耕还林、种苗培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吕梁建龙实业有限公司,贺天才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监测监控等,强调要狠抓无组织排放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持续挖掘减排潜力。在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监控监测中心,他指出,要创新生态环境治理模式,人防技防、联防联控,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在黑茶林局,他详细查看良种繁育基地建设、林草防火专业队、退耕还林、灌木林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健全林长制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在“防”字上下功夫,将责任落实到村、落实到人;要加强科研分析和林地管护,提升育种水平,因地制宜,适当扩大经济林种植面积,实现荒山增绿和农民增收互促共赢。(记者王少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