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出席山西静态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11 11:07:4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山西静态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在太原成立,副省长王一新为公司揭牌并讲话。

王一新指出,建投集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六新”突破,成立静态交通领域专业公司,在拓展新兴业务领域上迈出了新步伐,既有助于通过市场方式弥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短板与不足,又能有效帮助解决困扰老百姓的“停车难”和城市管理“停车乱”的难题,是“一石多鸟”“一举多得”的共赢之举。他要求,静态交通公司要不负所期,广泛引进和导入国内外先进设计、制造和管理运营理念,快速形成有竞争力和技术含量的拳头产品以及可操作能复制推广的业务模式,加力在全省乃至更广阔的空间里拓展市场。要求建投集团有更高目标定位,坚持唯效益原则,科学投资决策,全面加强内控,实现降本增效、减人增效、提效增效,有效防控安全生产、企业稳定和金融等各类风险,进一步培育开放、创新、协同、进取的健康企业文化,努力在不远的将来以矫健的身姿跨入世界500强行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