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会见田振清

发布时间: 2020-12-11 11:03:1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下午,副省长贺天才在太原市会见北京控股集团董事长田振清。

贺天才说,北京控股集团与山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已经在新能源、污水处理、供热、垃圾处理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力推动“六新”发展,山西愿与北京控股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建设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为主要污染地市提供大气综合服务保障、共建高端产业研究院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提升生态环境监管能力和水平。田振清表示,北京控股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山西的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周慧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