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出炉 我省四家景区上榜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39:4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2020年11月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山西4家景区榜上有名,分别为晋中平遥古城景区、大同云冈石窟、山西晋城阳城县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2020年11月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11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281个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在11月百强榜单上,平遥古城位列第6名,云冈石窟位列第12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3名,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位列第92名。

值得一提的是,11月是平遥古城自今年6月以来连续第6个月入列“百强榜”前十。近年来,平遥为了让古城更加轻盈,以“青春修炼计划”为核心,全面提升旅游级次,一系列活动持续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千年古城,传播古城千年文化。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