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出席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10:10:2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副省长贺天才出席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任务交账之年,当前,我省生态环境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完成各项任务难度不小,对此必须保持清醒认识。此次督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督实察,落实边督边改,严格工作规范,加大问责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以此次专项督察为契机,压实各级责任,督促指导帮扶各地各部门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污染防治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决战年末最后一个月,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程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