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出席全省党外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 2020-11-21 09:51:2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全省党外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党外干部是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力量,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关系到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党外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党外干部优势,围绕中共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在凝心促发展、聚力促转型、强力促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政治鉴别力、思维创新力、科学决策力、依法行政力、自我提升力,强政治,善学习,勇创新,敢担当,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上建功立业。(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