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并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1 09:09:0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我省“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开拓创新、争先进位,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助力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统一战线应有贡献。

各市委统战部长、宗教局长、宗教科长,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