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出席山西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08:45:0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9日,山西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座谈会在大同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省领导卫小春、张复明、李思进参加。

徐广国指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是各民主党派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共识教育,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夯实人才基础,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本职工作成绩突出的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坚持把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作为工作主线,提高履职水平;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围绕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开创我省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为助力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新贡献。

会前,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大同市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示范点。(赵志成 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