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综改示范区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16:4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1日上午,2020“创响中国”山西综改示范区站系列活动——“创新开启未来,聚力携手共赢”示范区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智能制造专场)在山西智创城NO.3举行。20余家省内外智能制造行业优质企业参加。

智创城NO.3作为落户山西综改示范区的省级双创标杆和示范,持续致力于创新打造“研发+生产”一体化产业发展链条,集聚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方向的优质要素,大力培育源头优势。

日前,山西综改示范区被科技部命名为国家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将智能制造产业作为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领域之一。为充分展示区内良好的产业基础、投资兴业环境和政策扶持优势,推介会上,示范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参会企业进行了智能制造及新兴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解读,使与会企业代表更好地了解了相关配套政策及扶持举措。(记者曹婷婷 实习生高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