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30: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主持会议,副主任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关于修改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决定(草案)的起草情况,关于检查土壤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实施情况,关于第0044号、第0006号代表议案处理情况,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释放科技创新活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情况,决定以办公厅文件转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研究意见,关于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等。(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