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7 09:45:0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客观需要。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推动执法规范化,疏通堵点、推动执法高效化,破解难点、推动执法信息化,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综合效能。会议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从行政执法各个环节发力,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督导,通过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使我省行政执法能力、水平和社会满意度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