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38:5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副省长贺天才在所联系民营企业安泰集团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大气污染治理情况。

贺天才一行先后来到安泰集团新泰钢铁公司、宏安焦化科技公司,详细了解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和焦化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情况。他指出,当前,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进入决战阶段,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任务艰巨繁重,后两个半月的完成情况直接关系“十三五”任务的全面完成,必须一微克一微克抠,一天一天争取。监管部门要严格执法,督导企业合规达标排放。要制定差异化错峰生产和应急减排措施,制定不同预警级别关停、减排企业清单,一旦发生重污染天气,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该停的坚决停,该减的坚决减。生产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抓好大气污染深度治理,确保排放稳定达标运行。(记者裴云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