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就《动物防疫法》修改在晋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14:3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0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带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在晋中市太谷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以下简称《动物防疫法》)修改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迎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振伟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与基层防疫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就动物防疫机构设置、技术人员配备、责任落实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中科基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保森畜牧有限公司以及太谷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刘振伟对调研座谈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部门和单位准备周密,发言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精准务实,对于《动物防疫法》的修订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他强调,动物防疫工作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关乎产业健康发展,《动物防疫法》的修改,就是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强化机构队伍,全面提升动物卫生水平。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和汇总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全国人大审议修订《动物防疫法》提供参考。(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