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落户山西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07:2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8日,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仪式在太原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元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共同宣布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落户山西。

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唯一聚焦于通用航空领域的全国性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以发现航空领域最具潜力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创新创业人才、重大突破性技术为目标,通过产业引领、资本驱动,智力帮扶、政府支持,需求对接、资源整合,达成商业成功、技术创新、人遇伯乐的目的。这次大赛在山西举办,对于促进通用航空领域创新创业、激发通航企业“双创”活力,开创山西通航产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作用。

陈元先表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将以山西通航发展为契机,积极融入山西经济建设新格局,不断深化与山西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央地合作的新典范。

胡玉亭表示,山西将以大赛举办为契机,充分运用大赛对于航空产业的集聚效应,围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加强交流合作;积极促进产赛结合、以赛促产,不断提高大赛服务航空产业发展的能力和质量,助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记者张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