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26:5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主持会议,副主任卫小春、李悦娥、高卫东、李俊明出席。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同意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9月27日召开,正式会期三天半。建议议程为:审议《山西省标准化条例(草案)》《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山西省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条例(草案)》《山西省慈善事业促进条例(草案)》《山西省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促进条例(草案)》,审议关于《山西省网络空间治理条例(草案)》《山西省政务数据管理应用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更名为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的议案(书面),审议关于《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草案)》《山西省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草案)》《山西省家庭暴力预防和处置办法(草案)》、关于延期开展全省村民委员会和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审议关于废止《山西省重点工业污染监督条例》的决定(草案)、关于修改《山西省公民献血条例》等六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审议和批准《太原市城市绿化条例》,审议关于检查《山西省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释放科技创新活力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省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初步审议意见、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关于全省转型综改工作有关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研究意见、关于《山西省禁止公共场所随地吐痰的规定》贯彻实施情况督查调研情况、关于开展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调研情况、关于《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的指导意见(讨论稿)》。(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