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明出席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地方立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3 10:47:4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13日)

8月12日,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地方立法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研究通过的省人大常委会生态文明建设领域三年立法计划,对市级层面立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组织实施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三年立法计划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大文章”贡献人大力量。要突出“时”“度”“效”,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立法工作,确保制定出来的法规管用有效。要充分发挥“协同立法”优势,创新开展立法工作,为做好“七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