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渤海银行屈宏志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8-01 09:59:3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01日)

7月31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与渤海银行行长屈宏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流。

王一新说,山西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速开发区建设,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围绕“六新”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综改呈现强劲态势,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了无限商机。他强调,渤海银行作为一家成功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体制机制成熟,经营稳健,综合实力强。希望渤海银行深度融入山西转型发展,加强金融创新,加力金融惠企,在携手并进中实现互利共赢。山西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渤海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山西投资兴业提供服务保障。

屈宏志表示,渤海银行将持续深耕山西,不断寻找契合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面,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