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并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30:3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31日)

7月30日,我省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太原举行。我省30余家食品企业代表及专家参会。

活动由省食品工业协会、阿里本地生活、省老字号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标准驱动转型 品牌引领变革”。会议全面呈现了我省食品行业人共抗疫情、共谋发展的担当与探索。据悉,截至目前,我省食品企业共向抗疫一线捐款超过2800万元,捐赠物资价值近950万元。

去年以来,省食品工业协会先后开展了《山西省食品行业风险调研报告》、《山西食醋产业发展报告》、《山西小米深加工产业发展报告》、《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山西食品产业现状调查》等多项行业权威报告的编写工作。同时,启动编制《清香型大曲白酒》、《山西食醋分类》、《山西省食品品牌评选规范》等团体标准,会议对相关工作的进展及成果进行了权威发布。

会上,山西省食品协会联合阿里本地生活还推出了“山西食品品牌推广项目”和集体商标“食标晋箸”,进一步打造山西食品公用品牌打造、树立三晋食品形象,为我省食品企业抱团闯市场提供品牌和文化支撑。

同日,“山西食品品牌20强”颁奖活动举行,包括“山西省食品工业领军品牌企业十强”、“山西省食品工业特色品牌企业十强”,以及“山西省食品工业成长力品牌企业十佳”,均为近年来积极践行标准驱动转型、品牌引领变革,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标杆企业。(记者张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