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张子艾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32:2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7月21日)

 7月20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北京与中国信达董事长张子艾举行工作会谈,就产融结合、地方金融改革等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王一新对中国信达长期以来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六新”要求深化转型,方向明确、路径清晰,发展势头强劲。山西省与中国信达合作基础深厚、目标一致、空间巨大。希望中国信达发挥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深度参与山西国资国企和地方金融改革。

张子艾表示,中国信达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国资国企、金融等领域,全力支持山西深化改革,为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