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山西特岗教师招聘8月16日笔试

发布时间: 2020-07-04 09:27:3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7月04日)

7月3日,山西省教育厅传来消息,2020年全省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表及笔试、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布。报考人员可登录招考平台http://tgjs.shxedc.com查看岗位表,7月29日9:00—8月4日18:00期间登录招考平台,提交报名资料,8月16日上午09:00—11:00笔试。笔试结果拟于8月25日左右在报名系统公布。

考生可于8月13日08:00—15日20:00登录招考平台下载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所示地点参加笔试。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本人签名的考生防疫承诺(在报名平台下载)。无身份证人员须出具临时身份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测量日常体温,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通信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经考点考务领导小组确定是否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的主要内容为学科知识、教育理论、教育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

面试时间为8月31日左右,各市自行确定面试时间及地点。应聘人员需随时关注报名系统和各市教育局网站,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

据了解,特岗教师招聘的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形式为讲课。讲课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和仪表举止等。(记者 武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