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师招聘可以“先上岗再考证”

发布时间: 2020-06-29 09:17:5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6月29日)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我省调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条件,允许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先上岗,再考取教师资格证,增加了非师范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机会。

我省今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23万余人,总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为实现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不降低、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人数不增加、建档立卡家庭和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有保障的三大目标,我省从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岗位供给、提升就业能力、扶持创新创业、开展精准服务五个方面创新机制、加大力度、促进就业。

在调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条件同时,我省还推出进一步扩大省“特岗教师计划”范围、支持和鼓励高校扩大科研助理岗位人数、精准开展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征兵宣传等措施,拓展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其中,全省有10个市88个县开展特岗教师招聘,比2019年增加了15个县,规模达到3700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