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民进省委会省直新会员培训暨履职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20-06-07 09:5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7日)

    6月6日,民进山西省委会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直新会员培训暨履职能力提升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出席并作报告。

    卫小春指出,民进的历史就是一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发展历史。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需要。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的必要性,为推动山西民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