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拥军在大同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07 09:5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7日)

    6月4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深入大同调研,指导推动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领悟,强化政治监督。

    王拥军指出,带头学习贯彻、全力保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与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在前列、体悟真谛、指导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六新”突破、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等重点任务,综合运用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巡视巡察等方式,推动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要坚决纠治贯彻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形成抓落实的闭环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闫书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