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海在长治市壶关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07 09:5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7日)

  6月3日至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在长治市壶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杨景海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脱贫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三个导向”,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检察机关要紧盯目标,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服务“六保”“六稳”。要用好检察资源和手段,优先帮助贫困户到企业务工就业,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需要,结合办案主动帮助解决扶贫合作社、扶贫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