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民航机场一体化运营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 2020-06-07 09:3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经济日报 06月07日)

    6月5日,山西省民航机场一体化委托运营管理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大同、忻州、吕梁、临汾、运城五市政府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省交通运输厅(省民航机场管理局)共同签署了机场一体化委托运营管理三方协议,标志着我省民航机场一体化运营正式启航。

    推进我省机场一体化运营管理,既是民航改革发展的方向,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加快推进我省民航机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做大做强我省民航产业、打造我省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大意义。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将与五市人民政府、省航产集团一起,以民航机场一体化委托运营管理为契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机场一体化改革方向,高水平实施“大航空”战略,统筹全省民航机场规划、建设、安全、服务、运行、资源、体制等要素,合理配置资源、统一规划建设、统一标准制度,实现省内民航机场统一集群化经营管理,努力形成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效应,加快促进我省民航业做大做强,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作出新贡献。(首席记者齐泽萍)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