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煜出席《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22 09:5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22日)

  4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出席并讲话。

  岳普煜指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是我省“1+X”转型综改立法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人大常委会起草该项创制性法规,目的在于通过立法实现重大改革于法有据,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他强调,立法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对标发达地区,突出科技创新和赶超战略,将理念细化、实化、具体化,增强可操作性;要进一步明确和完善激励创新体制机制,鼓励建立激励创新政策体系、指标体系和任务清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管用的法,立高质量的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