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获3项国家专利

全安目前已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 2020-04-21 09:1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04月21日)

  4月20日,民企山西全安公司传来好消息:3月17日至4月13日,不到一个月时间,该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3项煤矿安全领域专利权,其中两项为发明专利,“一种煤矿井下保存救护用品的矿用设备”和“一种本安电源的供电方法及本安电源系统”;一项为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用于紧固防爆电气设备腔体的装置”。

  全安公司是从事矿山安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靠技术创新求生存谋发展。近年来,该公司加大研发力度,在北京和中科院合作设立公司,从事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厚积薄发、多年耕耘,公司研发再攀高峰,一个月获3项煤矿安全领域国家专利。今年3月17日,该公司收到“一种用于紧固防爆电气设备腔体的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项发明为实现智能化产业升级提供连接技术。4月3日,该公司获“一种本安电源的供电方法及本安电源系统”发明专利权,这项发明主要用于井下供电系统,能够安全稳定地供电。4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该公司“一种煤矿井下保存救护用品的矿用设备”发明专利权,这项发明是救护用品装置,在井下发生事故造成人员被困时,提供应急食品、水等,延长被困人员的救援等待时间。

  全安公司已拥有专利和商标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4项技术获30多个产煤国家的发明专利权。公司获全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十佳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品牌企业”“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等称号。(赵向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