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7 09:3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7日)

  4月15日,省政府召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食品安全形势,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成组织传达,副省长吴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健康,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统筹推进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十大攻坚”提升行动;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严防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